Thursday 25 October 2012

(张韶涵)她改变了我

这次想表达的是自己的想法
我的生活还陆续在改变.但我只因为她而变.张韶涵XD
前阵子 我在无意中看见了小燕主持的节目.刚刚好访问张韶涵
我完全没得拒绝不看.因为我已经抱着迫不及待的心情去看
当中.很多张韶涵出道来的事情.那一年.家变事情
但我听见她在过后说出了这么样的一句话.很多事情并不像想象中那么的事与愿违
这一句.我每一天都会想起.她是多么的有意识.因为这句话
我工作时候只要心中有半点想休息的想法.就会用这句告诉自己.
别做想象中的那些所谓休息.因为我还在工作.
很多东西真的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要得到.就得到
好好仔细想想.生活中很多小事情.其实因它而美好
在8月时候.去看了MAY QUEEN这部韩剧
也让我觉得金钱的重要性.
我开始努力让自己少喝茶 少到外边打机 少电影
就连自己喜欢的食物.也要统统戒掉.把那些金钱都省起来.
很多地方都需要金钱.可是金钱都让我这个窝囊废乱花.真的有点过意不去
我开始我的计划.助养儿童.真不错的feel.
他也是自我鼓励的好方法.我尝试去想它的生活
我有的.他没有.那么她如何去拥有
我用音乐让自己有活下去的意识 那么他呢
我吃着大鱼大肉.那么他呢..
尝试站在他立场.我原来太幸福了.有一天.我会过去完完整整的了解它的生活.
在让自己的生活改变
而不是让自己每一次只顾着玩.这也是我为自己计划的一部分
第二计划.背包客.还在冥冥的计划当中..沙发冲浪中.我会好好的去认识更多更多你.了解更多更多不同的生活方式.但等必须等我学完厚黑先.总还有一些学不到
总而言之.我会离开以前自己认为需要的人事物.而去尝试接受一些真真需要的.
感动和快乐.有我自己来寻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