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September 2015

有时候..你给予自己选择的时候

9月6号。
我第二次从台湾回来了.真的就不知不觉中回来了
一场很浪费时间。很浪费金钱。一场感觉什么都很浪费的旅行
其实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本身要给自己好好的去一趟属于自己一个人的旅行
真的不需要有太多任何的安排。然后也不需要有个人陪伴...
或许父母之类的。会很担心。但是我觉得这是会让我变得成长的最快途径。很感谢这次父母也没反对我的第二趟台湾之旅。但是我觉得在过后的几年。我还是会在去台湾的。
可能和某人的承诺。或许是真的喜欢他们那里的礼貌还是食物之类的

我真心觉得旅行要跟对的人一起出发
从交谈别人国家里的大小事情。甚至是体验当地人给予的任何情绪
又或者是从餐厅到街边小吃都能说出自己的意见。你可以批评食物难吃到死。或是直接反桌子。。因为表达会让这场旅途变得很有趣。一些属于这趟旅程所有出席人的回忆..
我个人觉得最重要的。就是一个人在别国家在你不熟悉的街上体验你觉得很有趣的体验
可能是晚上学习流浪汉睡在路边。(这点我觉得超酷的@@前提要很有勇气)
又或者是你尝试和那国家的人打交道。分享你手上的食物。
还是你到某家餐厅用餐时候。发现一些不公平的事情时候。适当的为被欺负的那位打抱不平
你知道吗?我真的就喜欢这种感觉。有种做自己却又很放荡的。重点。真的是要一个人的旅行才能实现以上的东西

当我开始发现自己能不再和小孩子斗气时候
顿时我真的发现自己很不同了。可以说是最大的改变吗?
可能当你在对我抱怨时候。然后慢慢转变成一些小争执时候
我却收口了。真心觉得自己突然之间学到这点了。太开心
我觉得我不会就继续和你争执下去。但是你会发现。我很快的退出你的生活圈子。
不是你不好。只是我不想常常发生这样的事情。
感觉会冷场到有些毛骨悚然的感觉

选择其实有很多时候
不管你做了什么选择
其实重要的是被鼓励
那真的是很暖心的一件事情...但其实真真问自己。你对朋友身上发生的任何改变。都能1一的接受并且鼓励吗?这真的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是你可以选择改变。从批评转去鼓励
我留了一段长发。我被批评了。但是家里的人却没反对过。只是有时候我妈妈看我吃汤面一直在泼头发时候。会希望我剪掉。朋友里边也只有几位鼓励了。真的很开心被鼓励
其实不管是
男生留长发.把头发留的和女生一样
女生剪短发。把头发剪得和男生一样短
我觉得就是选择一些不同的改变来表达一些内心的感觉

最后只想说。你尝试为什么事情做出了选择
改变一下自己的生活习惯
改变一下自己对人的态度
改变一下自己的糟糕习惯
改变一下自己的工作环境

选择需要勇气。但是尝试选择。你会发现美好这字眼会找上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