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October 2015

当文字变成会动的带领者

只能说旅行回来后。真的会自己花时间出来阅读某些刊物之类的
我能说的是一份商业杂志加上一个网页其实真的能带来很多无线的快感
说说这段日子看了很有趣的一小篇
标题。每一天都该给自己认真体验咖啡的时候
当我看到这标题。真的就吸引了进去。本身就是比较爱喝咖啡
只是其实当我看到这篇后。我发现我好像已经很久没有一个人到咖啡厅去了
那种当热热拿铁拿在手上时候。温暖心情的时候
那种喝下牛奶和咖啡的融合时。舌尖上完美享受
文章就写了
其实在你点了一份早餐时候。再来杯咖啡的感觉
马来西亚的早餐就是饭或是面。虽然搭配起来你可能觉得很奇怪。但其实就看个人
本人觉得是还好。但是最好是在食物上座时。先给自己来个零味觉的享受时机

忙里偷闲的时候或许能来一杯?
其实你遐想一下。当你在忙的最不可开交时候。突然你有个五分钟时间小休息.你的脑在干啥。思考着某些东西?还是才刚想到今晚有某些活动你要出席?
但我觉得此时候如果把自己放空在让自己体验一杯的话。会很充电吧

当某些知识凸显在你面前。你会怎么去阅读。其实真的很重要。反复思考不是要累死自己。而是选择了更多的答案来答复自己。书中要点里的不满足...

从时尚升华到艺术
从自励学升华到厚黑学
从礼仪到两性
有时候在生活里边要全数表达你看到的。听到的。其实有点难度。
并不是身边所有的朋友会认可你
但是读到什么。学习到什么领悟真的全靠自己后期的遐想了
今天就简单写一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