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August 2011

今天下午的天气。。阴阴的也闷闷的。打开电脑不知道干啥。望来望去。开大富翁来玩^^
其实今天心情也不是很好过。因为被一位自以为是的大人教训了一小吨

他说:你可以不要在车吃东西吗?你要尊重马来人。他们现在不能吃东西。你还在他们面前吃
     你知道很没有礼貌吗?

我  :  ....无言当中....

他说:你知道食物的味道很吸引人吗?弄到大家想吃.还弄到我车全部是这个味道..

我心中想你想说我把你车弄到那个味道就说。不用拐弯抹角。我一听就听出你的意识。要骂就  来骂。还要拿马来人来做挡箭牌。人家什么也没有说啦。

到头来还拿香水出来喷=.=  和马来人说他这支香水很贵。(在炫耀?还是要人家帮你买)

不要对我拐弯抹角。我一听就知道了。这样只会让我更加讨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