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August 2011

我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今天十足发火了...
先是我家的死傻婆。无理取闹。@#$%!!!
以后我会说我家里只有我爸爸和妈妈还有哥哥。其他的全部是畜生
不过我妈妈也是一样。一直吵。
和朋友在网上也吵架了..也请他能明白。敢拍就不要怕人看。而且我也不喜欢人家不尊重我的朋友
真不希望呆着电脑前面。很希望电脑不成出现在我眼前。但是这个已经是事实了
8月16号。吵闹的家。吵闹的FB..

8月17号。一个没上课。放假的日子。
要干啥东东来消磨时间呢?除了打机。因为蛮闷得.
睡醒后.有什么东西等着我呢?


4 comments:

  1. 你不知道他几霸道。比你姐姐还厉害。他连椅子也要和我吵。和我抢

    ReplyDelete
  2.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过了
    发泄了就算,毕竟是一家人不要伤感情。。=)

    ReplyDelete
  3. 我平时算没什么脾气了咯。
    不过现在已看到他。气就会自己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