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ugust 2011

每个人的一生也有不少的遗憾。而我也不例外。哈哈。
我最记得的是我的婆婆。听我爸爸说他以前是很可怕的。生气起来拉。
以前我公公和婆婆是以割树胶起家的。我公公还有开麻将官。真能想象下。哈哈
我公公在我很小时就去苏州了。我对他印象不多。他不爱说话,爱待在房间。吃饭或出去的时候他才会离开他的房间。他不爱出去。也没什么朋友。每天一直想东西。
我记得我和他以前最像的。我们俩公孙。不是很肥。吃饭时爱一起翘脚。当时爸爸不敢说什么。因为说我就是说我公公哈哈。

我记得我六年级的时候。差不多要到上中学了。我婆婆就到苏州卖鸭蛋了。我记得我婆婆很爱到我家后面的杂货店买东西。当时会带着我和我哥哥一起去。当时我和我哥哥一肥一瘦。很好笑。我和我哥哥当初有去玩那些扭蛋的。就一零吉一粒。里面有玩具的。我哥哥还保留到现在。我的已经不见了。很想念那是的日子。我遗憾的是我没吃到我婆婆煮的那碗泡面。
那时候就我爸爸妈妈去喝喜酒了。我和我姐姐哥哥。婆婆在家。当时我就还小(五年级)就顾着玩电脑。连晚餐也不吃。婆婆就问了我要不要吃泡面。我就说了不要。过后我婆婆问了我很多次。我就觉得很烦。就赶他离开。不要打扰我玩电脑。现在想起。我真的很遗憾。虽然是一碗小小的泡面。但是我还是不忘他那时的啰嗦。现在想起我还是会伤心。到至今我也想过。婆婆。你能在一次啰嗦的叫我吃泡面吗??T。T
我婆婆去世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事情。当时我接受不到这个事实。我爸爸妈妈就常常很爱骂我打我。(因为最疼我的婆婆不再了)因为我很坏蛋。当时有想歪。(死)。当时的生活我到现在还记得。我每一天在家以泪来洗脸。和我现在很不同。在我快到中一的时候。我就接触到了张韶涵的音乐。所以我当时被他歌给感动到。渐渐的变得比较乐观了。这事情我没告诉过人。是他的音乐让我对人生的光重新点亮的。曾经很多人问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张韶涵。这个就是原因。没人猜到。没人想到。我这个快乐的夏刘不为人知的过去XD。希望你们能了解。我会把钱花在张韶涵的CD OR DVD上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