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ugust 2011

这几天算不错。我的女儿生日.祝她生日快乐
不过这几天身体仿佛向我警告。亮起我身上的红灯。
早餐.午餐.晚餐可以没胃口不吃。这个是我吗?>.<不敢相信
头疼和肚子疼还有老毛病。样样来。算啦。老了。没办法

今天和我的朋友去买礼物。也顺便帮人家买礼物。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我眼光不好。买不到给他。
连续两天的时间我办不好。在此只能说抱歉

女儿生日.有个大蛋糕。还是他最喜欢的(鸟)
大家也帮他庆祝。那天病了。不然一定也把那蛋糕多吃点的。
因为不要浪费嘛。其他人也好像吃一块而已。
秋薇姐又没有来噢。不然有应该热闹点。
女儿的两位朋友也来报道。可惜有一位早就回家了
不然应该会有更多照片吧??

最近这几天。我爱上了Mc HotDog。一直RnB。很热也很累。
虽然他的歌很奇怪。但是可以一直念。不错的。饶舌让我语文能力好
哈哈。不过好像没一位朋友有细心聆听我唱歌过吧。不过算了。哈哈
我活得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