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ugust 2011

我站在广场里。我听见一位小男生的钢琴声.简单的来却如此伤人.
他的钢琴声是如此简单的弹。但是我却深深地被吸引了.
前方的家人把我给叫着了.从琴声离开的那一秒开始.
我可以说不曾开心过了.我站在我家的中央.我望着了四年前的全家福.
那时我们满开心的。至少家里不像现在那么吵吵闹闹.

我和我姐的亲情不知道从其何时。已经荡到了谷底.或许我..也有错.
我在寻找我错误的时候。往往的不到我想要的答案.
在最平凡的时刻。我和他吵架了。一发不可收拾.我不知道我姐..
也和我有同样的想法.我想道歉.但是我办不到.因为我还是怨.
   姐..(抱歉了)

在一个无太阳的下午。站在我房窗前看着了一直改变的后院.
在楼下的妈妈喊了我名字.在我望楼下眺望时.我妈妈就很开心的拿着泡面回来
我想起了。想起那段回忆.我妈妈买了很多不同的泡面。有咸的辣的.
再过少许日子。我爸妈将去外国度假.希望他们能玩得开心(^_^)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和我妈妈的距离遥远了。我不曾想过.我妈她
也有那么无理取闹的一天.或许是我又做错了什么.但是我也不曾想让你生气
我不是你该担心的孩子。我也不想成为你心中那位担心的孩子.
   妈..(我不是你该担心的那位)

我的哥哥在从前是我的骄傲.我的朋友每一位看到他都说我哥哥好.
我很开心。我有个引以为傲的哥哥。他的好感动了我。在他当兵那一年(2009)
我真心的去改变了自己。我的脾气从那时候就没有了。我也知道我那时只是懂得欺负他
但是当我改变了自己后.回来的哥哥已经不是昔日那位让我值得骄傲的哥哥了
他学坏了很多。至今虽然我和他还不错。但是我相信我们有一天也会吵架的(@_@)
   哥..(你的好只在当日。至今我只能沉默)我爱你。哥

或许曾经你对我期望很高.或许你现在已经对我心灰意冷了.但是很抱歉
我不能做你那位心中的第一.第二.谁叫我叫老3.我没那个能力把我自己推一把.
我找不到我的未来.或许你觉得台湾可以改变我.从你那天说的那一句.让我每一天的时间慢了。我每一个夜里我没在安然入眠到天亮.光阴在我面前消失了
   爸(请您原谅我孩子般的想法)谢谢你

我感觉孤独。我最后可能变成骷髅。我找不到人哭诉.还是死神帮正在帮我铺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