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ugust 2011

最近还是那么闷。今天算是假期的一天。在电脑面前呆了一天
歌来来去去是那几首。而我又不是喜欢看连续剧的那位
爸妈就快出国了。在这个夜里。我发觉我家的那位真是让我想宰了他。
看过的电影一直看。我的line掉到谷底了。

我的侄女开了FB。我很开心。但不知道和谁分享那份喜悦。
因为没人认识她。她算是我最好聊天的亲戚吧。
从中国回来后。开始有联络了。见面也只是一年一度的农历新年
如今他有了男朋友。我很替他开心。因为他是很好的女生
懂得思考。会说道理。功课又好。人也漂亮。希望那男生对他好一点
不像现代一般的女生。很dai B.也很没脑。看到就气

和朋友最近爱上了一个打仗游戏。很好玩。也很刺激。
多人时总是很吵。玩了过后的讨论也是必要的^^
如何把它给宰了。如何被人宰了。或许聊到很开心。
但是聊完后的下一秒。我是否还那么开心的留恋。
刚刚玩游戏的情节。和朋友聊天的情节。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在晚上我很怕那种感觉。不管几累的睡下去。
到了一定时间就好像僵尸自动起身>.<感觉很不愉快,有时候还会附上头疼给我
每一次起来。就打扰了一位朋友。真实抱歉。虽然他还没睡觉。
但是感觉还是不好意识。在这里抱歉下。

到这里暂停小段小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