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爸妈去外国了。家里就剩下我姐我哥还有我。另外我的舅舅和舅母也跑来了
家里也比较热闹。不过假期完后他们就回家了。到时家里就冷清清的。

这几天真是很开心。因为一直跑出去。没人管的了我。哈哈。
打机。游泳。吃东西。还去逛街。虽然骗了一些人陪同去书展。
但是你们也有不错的收获嘛。不过那天我让我自己留下了遗憾。
haiz...他竟然看到我。我却没看到他,
电话响起。看见里头写着。熊猫衣。发信人。淑晶。我那时候
猛摇头观看。但是还是看不见。我的那架笨蛋电话。竟然在那时候。
给我来个突发状况。真是被气死啊。不过当我们没缘吧TT

今天的夜晚。天空不像以往那么亮丽。但是我的心却比月亮来的亮。因为我。很开心。
不过今晚的甜品似乎贵了点。不满足咯。不过大家聚集在一起。没什么好说的。
因为我被说成是大陆人。来这里干坏事。虽然有个人常说我是坏人拉。但是我不是那么坏的咯
我比谁还要乖呢^^一切误解今天解开了。所以每想那么多。不过教训我不要乱想那么多
明天的日子如何呢?跑那里玩?期待咯。哈哈

3 comments:

  1. 哈哈。了解。素晶。
    不过淑晶容易写点。还是要写赎金呢?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