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September 2011

快考试了咯。大家在拼命读书。就连来我家的堂弟也带书来k。我看着他。
笑了笑。你的人生或许把书看的重要了。不过我还是没紧张的感觉的??
我怪人来的。堂弟睡觉还把书放旁边。看来他太紧张了。我紧张什么呢?
考完去那里玩就真的^^。算算那个日子也过得蛮快的。

我的决定。不去台湾了。因为有几个人还有某些事情。我还没追求到我要的答案。
未来不是没有机会去。哈哈。不过至少我也要感谢我爸。给我这个机会

我的侄女阿。。你电话几时弄好。很久没和你聊天了阿。很多东西问你。。
虽然你有男朋友了。不敢太打扰你。不过你真的很好聊天嘛。不管在什么方面
你总是能给我个很好的答案。就像我大姐一样。(不是我家的那个肥的啦)
是另一位。不然我家里拿一架简单的借你就好了阿。。

其实我发现我很不适合谈恋爱。或许我思想很奇怪吧。一般女生比较难接受
而且加上我很容易想错东西。比如。你比较忙。我以为你不理我了(>.<)
不过我一直到现在。我失去了几位很好的朋友。我也明白。我不能有长久的女性朋友
希望美如是最后一位了。因为其他的女生性格很好。不想失去。。

最近很讨厌看到一些东西咯。那些FB。有那些电影小片。说什么不想失去你的。
或许你们会觉得很甜蜜阿。感动之类的。但是我却是想。竟然你有时间做这些
为什么不去做其他更好的东西。我对这类电影有点反感。你要说我什么我也不理。
可以说我吃醋。因为没交往过也好。妒忌或嫉妒也好。以上只代表我的心情而已。。

最近身体再度亮起红灯了。睡觉起来时。感觉骨头有点点疼。难道我喝太多冰了?
所以最近请冰大哥不要靠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