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September 2011

友情。

Hello。。是你吗?荣胜
是你两年了的问候。
当我听到这段声音是。我瞬间stun着了。
因为这声音很熟悉

hello hello hello.荣胜。是我。
在我回过神来时。开始了我的回话
和你聊了一会。你瞬间挂电话了。
你的声音瞬间消失在空气中。

下一次的通话我很期待。两年了。你才一通电话给我。
你了解我会花再多的钱也找你聊天
所以你选择了用公共电话
那一次的山水游。是我这辈子最难忘记的。
也是那天的之后。你消失了。你只是通知你的邻居。
给了我你最后写下的字条。
你到加拿大了。以后不再见面了。

我不曾和任何人说过。我有你这位朋友。
因为我很自私。抱歉。

因为你的电话。我今天拿着电话了一天。
你知道我多么期待你在一次电话吗?
你下一次的电话是在多两年..还是二十年
我不知道。我知道我我被你害了。

十点是你睡觉的时间。但是在你离开的时候。
我改变了。TvT。但是没用..因为还是你对我最好
你还记得你说过要我疼身边任何一位女生吗?
不管在什么时候你就是那么爱玩。爱闹
你还教过我很多。你骗我第一次喝苦茶。
当时你笑得很开心。好在那时我把那张照片拍下来了
可是..那张照片我很遗憾弄丢了
不知道你还留着吗?有的话。我想再度拥有那份喜悦

张信哲的音乐你还有听吗?还有继续买它的音乐。还有支持他吗?
我依然还是喜欢张韶涵。我还买了她很多东西。你要看吗?

这辈子。我来不及也不够成熟的做了你的朋友
下辈子。我会成为一位你累了。会背你。手里帮你拿高跟鞋和手提袋的男生
但是我希望未来还有缘分和你想遇
或许在路边经过
我只会以看美女的心态。看了你一眼。你也会无视我
但是就一眼。是我这两年来的生日愿望。
你的生日愿望,还会想看见我??我不敢期望

我最好的朋友。言晓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