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想念还是怀念??

以前的生活.为什么我不曾珍惜
她离开了.他也离开了.
到头来你..也离开了.
过去因为不成想过离开.
而照成了遗憾.我一直在为我人生的字典里
写下了遗憾.一次又一次.没想过在那个夜里.
我才会停止遗憾.

忘记了两人出去的遗憾
忘记为了见到你.第一次骑脚踏车到遥远的地方.
忘记了和你一起常到的地方买的珍珠奶茶味
忘记了四叶草的味道
忘记了我们之间的缺点
忘记了被你批评得过去

想起你是除了家人第一个爱乱批评我的外人
想起了我们说过到达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
想起和你说的笑话.每一次你都会笑

世界宽了。你在最宽的另一边
或许会很陌生那里的生活
那里有四季.在每一个季节里
你穿梭在一样的街道.却有了不同的感觉
而我少了你.就算到了哪一条街道.也会没感觉
我害怕孤单.有你就像得到了世界。就像韶涵站在我前面
你找回我了.今天是第二天了.没电话来TvT
我还能相信这一天你的电话回来吗?

你是否有了男朋友
毕竟国外的男生很有才华
毕竟那里比较多帅哥
毕竟那里的男生比较有钱

曾经小孩子般梦想的我们俩
说了要去做免费的摩天轮
哈哈.现在想起.真是好笑
天下没白吃的午餐吧
每一天就像油条那样.
谁也不许分开我们

你一通电话让我开心不起了.
寂寞的沙巴我吞没了
沙竟带了点盐巴在我伤口洒了一把
水洗也不清.我会继续往下跑.
直到看见会那位叫言晓晴的人.
不然我不甘心

第二天为你写的blog
做为死党的你.
拜托你能看到我所写的。就算你不留言
看见了我写的。我很满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