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September 2011

一堆简单的未来

东京.纽约.澳门.世界之大.
但我却爱上了台湾.
今天早上我妈的朋友给了我一堆纸
是我想看到却不想得到的东西.
里边是我最熟悉的语言(华语)

满满的入学条件.细说任何科目
               细说任何好处
               细说任何资料
我看了.我顿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几天来的事情真的太突然了
我想要一杯热咖啡.让我躺在沙发上
哪儿也不去.望着我妈妈买给我的礼物
或许想对它说话.也想就这样到苍老

但求不要有太复杂的生活
但求有位陪同我到台湾的
但求我们能成为很好朋友

有些话
当你不知
就请你不要再问了
因为我不会说了
然后可以道别吗?
因为该保持沉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