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

梦and Blood

仰望风 能带你回来
仰望雨 能安静听完
脸庞 发烫 眼眶 低档
不肯让你离开 丢下我流浪...
音乐一直响起

一个和平时没什么差别的夜晚
虽然是人家说的中秋月圆夜
但是我还是依然在家开着电脑
听歌。找资料。玩游戏。看电影
一切就照回平时的生活一样的过

由于下午看了一套很恐怖的鬼片
心中..怕怕..难忘记的真实座谈
所以夜晚到了12点就上去睡觉了
到了房间.开了冷气吹.望着一堆纸
开始翻开来简单的读。但我知道我一读书就是爱睡觉的
所以也和平时一样.睡下去了
由于冷气的帮忙.我很快的入眠了
进入梦乡去.在刚刚开始时
我很清楚自己梦到了到台湾^^
当时很兴奋
到处跑..当时手中就突然又了一部相机(毕竟在梦里头)
一直到处拍到处看到处吃
无论是上山下海
手中的相机就一直咔嚓咔嚓的
在一条平凡的转弯处.我选择了转弯
我看见一只小汪汪在做着.在那里旁边就做着两位老人
一位男生.一位女生.做着下象棋
有趣的一幕在我面前浮现.汪汪做着看两位老人家玩棋
我便拿起相机.拍了下去.在那一瞬间。汪汪向我扑了过来
我被他撞倒后.手也被擦伤了.在我转过头时.再度被攻击.
再次跌倒。就在这个时候被吓醒了

在漆黑里.由于没灯的关系。我躺在床上
突然我发现我的鼻子有湿湿的感觉o.0
在好奇之下。望我鼻子摸了一下.奇怪。不是鼻水
于是做了起来.再度感觉到有水往下滴.
滴在衣服上却看不见.打开灯后.才发现我的衣服有点鲜红
是鼻血。顿时被吓到了.就在鼻血再度往下滴时.我回过神来
才发现我可能流了很久.不管了.到处望望.才发现...
我的床单也中招了.(好在张韶涵的没中)
于是跑去厕所快速洗掉.清洗了.坐在床上就是睡不下
脑子里全是下午的鬼片.就这样一直期待黎明的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