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

寂寞中的痛

满脑子的文字。但写不出自己满意的一篇
想了些。写了看。看了删。不是很满意.


今天算是思想天.脑子就像地球一样。一直转
寂寞是我伙伴.常在我快乐后。会来找我聊天
平时就像在喝酒中..醉在生活中.傻傻的
当我生气时。或许会把手上的玻璃瓶往地上丢
让他粉碎在地上。让碎片洒在地上.
当我踏在上面时.让血染红大地.反正也不会疼

我希望我是最后一次有这样的感觉。毕竟不好受
在前天的夜晚.朋友向我提起了我的生日
就问了今年生日如何.我很想回答.就当那天是平凡日子
毕竟我不喜欢拿礼物.我也不是很喜欢被大家围着唱生日歌的感觉
如果那么想唱.买了蛋糕想我妈妈唱吧。毕竟他辛苦了
反而我想我的脚车能陪我.希望那天不要下雨

最近在想.我有那个机会成为背包客吗?我宁可放弃很多东西
我也想成为背包客.在什么情况下。最少我还有寂寞的陪伴
我也只想往上望
或许我在地板下
或许我在木板下
或许我在高楼下
或则我被你踩在脚下
至少看的风景不同
得到的领悟也不同

最近电话就像是一张卡片。看了就算
电话里的电话录.删的删。其他的放着就算了
钱依然进.但电话钱就这样放着
什么朋友阿.什么什么。
就是没什么心情去看
也算是称得上是没眼看

心情荡到谷底
没啥东西好说
毕竟这里好发泄

2 comments:

  1. 寂寞中的痛 是每个人都有的,是看什么痛罢了...

    ReplyDelete
  2. haha
    反正你也习惯我是这样的人了
    将就我一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