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

自由...心情

最近家里有了很大的变化.照成了我情绪很不定
或许我想多了.晚上我睡不到.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今天在学校因为老师很吵.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情绪一下起来
竟然叫老师diam...老师还和我开玩笑==
结果在考试当中.我很气的离开了班上.在学校的街道上.
我不知道往哪里跑.结果往食堂跑.一气之下.我买了冰水喝
我竟然买冰水omg.而且还喝2包.加上下午也喝很多.身体抱歉了

我今天为了逃避.我再度往外跑.拿起我的老铁马.往外奔去了
在炎热的下午+上微风吹过.其实感觉很爽.再度叫了朋友出来吃pizzaXD
一路上。大车小车一直在我身边经过.虽然蛮恐怖.但是习惯了
其实有想过.如果有天被车撞了.其实想一想..挺好的^^
或者是一直骑一直骑.往遥远出发.一直到我离开我不喜欢的家
明天.我不想和大姐出去吃午餐.不是什么.只是想赖在家.抱歉我的自私
有时候在想...幸福的阳光.你在哪里??

我的家里就快变成一个战场.天天到家.我就想往房间钻
因为我就好像已经被判定做错什么
和朋友出去吃东西有罪吗?
我就是这样不想和你们说
我就是不喜欢在家
我就是叛逆>.<
我不喜欢我爸
我不喜欢我妈
我不喜欢我姐
我不喜欢我哥
但是我还是爱你们.会矛盾吗??(@。@)
在家有谁了解我?
有谁知道我的心一直都在掉眼泪
妈妈常说我们小孩子有什么烦恼
我很想说.你回到你小时候你就知道了

我不想一直听到一个人一直提起我生日
你知道很烦吗?一直说我生日要如何搞.
拜托.如果要庆祝.你先帮我老妈庆祝吧.
我今年的生日想一个人庆祝.
过一个没祝福.没礼物.没人说生日快乐的生日
(最好那天下雨^^)
以前我会很高兴.因为想着可以出去玩.
但是现在只想坐在摇篮上听音乐睡觉.(老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