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1

离开了..毕业了

转眼间.到了接近尾声了.
我不再天天早起身背着书包到学校去
或许可以到学校看看美女之类的.打打球之类的
还是和朋友聊聊天.喝下冰凉的水
再过一阵子.每一位就该跑自己的路了
我不曾像今年那样.我很无奈我的生活
我常常很珍惜和我班的朋友的每一分一秒.
不管在哪里cc.学校.去看电影.一起吃东西
我都会记住.但还是会担心很多朋友.比如妹妹之类的
haiz...但是还是最担心你.想和你说声.不要吃那么多巧克力了哦!!

今年年头时.我曾发誓要认识很多新朋友
我记得第一位是叫素晶的女生.那时我不知道吃错什么药
也不知道发什么神经.竟然在fb写要她号码>。<
想起也觉得好笑.一个搞笑的开学.不过那时她好像吓到.跑另外一边离开.伤心TvT
不过最后还是拿到他号码了。如今很谢谢她。因为它的关系我认识她班的朋友
还有个叫笨霖的.哈哈.感觉他老是想东西.想到白头发出来咯^^(苍老了XD)
还有他两位好朋友。xin and QiQi.(怕写错你们的华语名)她们不错.感觉就是很爱玩^^
还有一位不能不提的是他们班的唯一学长.(一时忘记名字)因为女儿认识她.过后我也认识了
她很有正义感very man(@.@)让我目瞪口呆.但我老是叫错她名字..真糟糕
还有很多男生。但不知道名字.在此抱歉啦
4cedas那里我也认识了几位不错的男生.最好的是土灰军XD.一位住在我家附近的帅哥
nigel teohn一个个子小小的男生。但是打球就是很跑得。刚刚开始看到时.点点惊讶
kar leong这个就相反.高到.但是就好像睡不够的样子。眼睛常常好像要掉下来那样
中3我也认识了一点
惠雯.一位说话总是很有幽默感的女生.也很爱在每一行字那里家符号.他的特点就是傻@@
美妮.因为一件事情.我为了帮助而认识的.说话口音很像洋娃娃的女生.就是个古灵精
mandy wong.刚刚开始给人的感觉很emo.就是会有冷风吹过来的感觉.但认识下去蛮好聊得.
今年认识的人算多吧??还有一班中三打球的朋友^^
但是不知道明年还有几个会联络haiz..心想到就疼.不敢去想

我好像知道我朋友毕业后干些什么呢?
我最想知道的是小原.因为没听他说过.+上她要养一位漂亮妹妹XD
chun 呢?也没听说过
我也想大家毕业后会弄什么样的造型

我想毕业后的每一天
我会发觉我睡醒已经没什么意义.除了常常做一样的东西之外.没了
我帮不了我自己的生活涂上光辉的颜色.不过黑白也不错了.好过有的人连画也没有
我想过了.留在这里一年.只要拿到入学证.我就会去台湾两年.如果顺利的话.
我希望我能留在那里.
我家就像个漏斗.而我就是从里边流出来的唯一那一滴水.
或许可以说.我家是个海市城楼.我看到我要的〉但永远拿不到
我很爱我家人.但是我不喜欢回家.我的心就好像飞到很远的地方.就连我自己也看不到

每个人中学都想谈恋爱.我也不例外.
以前就不会看.果然是烂花一朵朵阿。不过那时我也好不到哪里
如今.快毕业了.哈哈.其实我还想往前看.只是我看见的是海阔天空
所以就让梦想给占了.做个背包客.虽然也想有个伴侣一起.但是没机会了
我步上了Ileviss Lim的路.也有个朋友和我说.其实我很多机会.只是没发现
我想和他说咯.如果能的话.我会接受.不然就让我带着回忆步上离开学校后的旅程

给还没毕业的人写的
在校你们请珍惜
别像我在此后悔
未来之路还很长
别因心急而退学
朝着未来去闯荡
将会发现光芒处       不知道写到是不是拉??哈哈


这个是个两位女生的
就是被tag的那两位

心事莫让多人知
因会让人乘虚入
找位知心来伴你
眼泪别在常常流
因为下流担心你
有时让我扶你把
心事丢去垃圾筒        给点意见XD


给我好朋友的 by little yuan

五年光阴过去了
未来能见未知数
希望倔强拉动你
让你努力不懒惰
有位女友要你养
不要天天打dota
不然你就去撞墙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