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October 2011

右眼的光芒

今天我看了朋友的照片.
发现我的眼睛在相机里头还是没改变
一大一小.有人问我为什么这样..
我眼睛小时候就这样了.可以说出生就这样了
我不是一个完整的人.在出生时就有小毛病了
虽然很庆幸的我还幸福过很多人.
很久前.我就习惯了用单眼去凝望很多事情
小时候眼睛是最严重的时候.我记得那时的小学生都取笑我
小时候也不会想什么.回到家.妈妈就在我左眼放上一块白布.(医疗用的)
那时候我的右眼在白天里是蒙蒙的.看不到太多的东西.就算你手在我前面比号码.我也要看了阵子才能回答你.
夜里.我的眼前就只能看见黑暗.蜡烛的光芒在我眼里算是很模糊很模糊
我从小就不喜欢拍照.因为我连我自己也过不了自己那一关.要拍也找角度拍..
我也不喜欢戴眼镜.因为我眼睛是比少许人特殊少少..戴上过后很明显能看到大小差别
也很怕人家问..

如今我想用我的单眼.去看许多风景
可以看看如何布置我的房间.看看我家附近的改变
有时候可以看电影.看电视机.有时候可以看看漂亮的衣服.
看看我的朋友.还可以出街看美女XD
至今的我至少不会像以前那样只我保护.
我懂很多事情.因为我选择去看去听.我想这样会让我好过点
我希望能这样一直伴我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