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October 2011

最开心^^

我想昨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就想过能的话??沉睡在昨天^^
我不知道是否有打扰到你们啦..不过很开心能叫我一起出
4位帅哥..我只是记得一位男生的名字..
伤心.不要怪我的愚蠢。
原来个个保龄球高手o.0快吓死我了.全部很厉害打
不过还是第一次看到人家从出去拍照到回家.很搞笑
还有位大帅哥.不过忘记问你贵姓大名XD
啦啦啦..当你们进第一间店时..竟然可以把它任何东西拿来玩.看你们玩我也一直笑
因为我不曾尝试进去人家点乱碰东西.毕竟怕弄坏
店里的玩具刀.洋娃娃.吓人的道具.装饰品.你们都可以拿起来呈现搞笑的一幕^^
第一次出去玩.真的很好玩.有人说他闷到我了..为什么我没感觉的??有机会换我请你们
哈哈.谢你们啦

今天也交到一位的士朋友.一上车.我可以和他聊天到回家.哈哈
我都叫他陈先生^^  最近爱问大人他们的生活.陈先生也很愿意分享他的经历
载那些顾客。有的不错(当然是我拉^^)有的黑黑。。怕怕(>.<)有的捣蛋o0o
哈哈.他还说出他有时候一天赚不多.也不知道回家如何.一天基本要赚80才刚刚好给车和油还有吃的每一餐.其他的才是他的工钱.你说辛苦吗??

本来以为可以吃冰的..结果身体不舒服.就提早回家.晚上时候o.0电话一直响
里边写.喝茶咯=。= 不错啦.有傻瓜赖.高佬原.自恋勋.傻thomas.贪吃杏的陪伴
虽然下了毛毛雨.但是影响不到我心情.还开始玩拍照之类的.一拍就放上网.哈哈
让大家看看夜深不回家的坏小孩>.<

很快又一年了...明年的生活就要大打改变了
转个圈.转个圈.再也回不了这个圈子.
今年值得我的是...我认识了班朋友.虽然说也遗失了一些
雨滴滴答答的.但是只要记得就好了.事情过去,就别再找回去路牌.别浪费太多时间
没你的天空.没了云朵.但是习惯了.就会成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