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October 2011

望望这里的我^^

他:听说最近荣胜和他朋友吵架了
她:是哦..听说是很厉害的一次
他:荣胜没说什么吗?
她:听说荣胜开了派对wor。。还邀请了大家
他:o.0是吗?荣胜有邀请吵架的对象去吗?
她:有阿.听说那个人也有出席..
他:不错啊.那人挺好的嘛.大人有大量.原谅了荣胜
她.可是..
他:可是什么啊?说话别吞吞吐吐的..
她:那人来到就没正眼看过荣胜一下.还很客气的拿了食物进去房间吃
他:har..怎么可以这样呢.竟然来了就好啦..还拿去房间吃

简单的脚步声..荣胜往这里简单的走过来
荣胜:你们在聊什么??听起来蛮有聊天的气氛阿
他:荣胜听说你和朋友吵架了o。。
荣胜:是啊.没办法我承认我自己有错.虽然说我们有十多年的朋友了.还为小事情吵.也说只要他来就原谅他
他and她:后来怎样了..有聊天回吗?
荣胜:没有阿.就这样平凡过去了
她:没打算做会朋友?
荣胜:不是没机会.只是个人认为大家该放空一小段时间吧..我也知道自己脾气不好.我至少像要感谢他带我去过那么多地方..虽然有时候被说得有点不服气..但是没变.他带我出去的
他:我那天无意间看见有人在FB骂你..
荣胜:我觉得我去自认比较好.而且感觉那位人士..你也太搞笑了吧?无风不起浪.没发生事情你也不会写东西吧.
她:o.0 他说了你什么呀.让你会做出愚蠢的自认
荣胜:
一個自以为有哲学头脑的 學人發表意見
批判 講到很有道理醬
結果寫的東西 我都不懂要怎样回答他

不过你说出你真心话也不错.我喜欢.但是你不喜欢就请你离开.别让我反感
或许每个人有不好.你往我缺点来挑剔.但是我就不可以这样说会你.毕竟大家在同条船上.我也不会推你下水
但是你的婆婆妈妈.太不像话了==
我爱看哲学书.没变.我也知道在我还没把自己改变好之前..就没有权利把他教给他人.不过从其他个角度来看..言语是最快的交流方式把.我爱用什么语言来沟通.也不关你事情吧?老师没教过你.不明白.请发问.做人大胆点
要说人就tag名字 传俊.别望东望西.就是说着你.我或许在你心中.应该处于更坏的吧.但是有一天我会攀爬到最高让你知道.或许10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