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October 2011

突然的心情

我今天听到个消息.突然间没心情jor
也很不想去学校..什么spm的..算了吧
学校..快快完结吧..好让我有离开的理由
虽然不想就这样的到社会去..有种念头
2012你是否会来??我克制不到自己的这种心情
想听歌..但是上网很慢..连听歌也要等很久..
虽然很生气..但还是忍下来了..

我的故事不是不想写..是完全没有点子
我写到点点不好..我会责备自己的
抱歉拉..女儿..

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
很想这样问你..只害怕没有这个机会..
毕竟我很胆小..我希望你能往前
让我远远的眺望你吧..

为什么我总是在谈未来..很不清楚的疑问自己
但始终给不到自己一个满意的答案..
那年那夜不能再重来.但却珍惜不到当下..
曾经想要的.如今不想要了
如今想要的..未来会后悔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