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October 2011

感动..的说

生日过了咯^^
很感谢大家的出席
先谢谢大原.和勋.汤姆斯.庥杏.
因为你们两天都来.虽然闷了点啦.
但是我也不知道如何娱乐大家.抱歉啦
由于生日的关系.大人给了我红包.蛮多钱的说^^
但是有一位小姐宁肯不要我请她吃东西.也叫我拿来孝顺父母
那位小姐叫素晶^^
最让我意外是在我10点16分的时候..电话响起了.还以为是一些无聊的广告
毕竟没找人聊天嘛.结果一看内容如下
1016
再次说声生日快乐:D
18岁快乐.长大咯
快快去考车..
蛮意外的开心..真的有感动到.
但是哪个衰人说要看流泪才算感动到=.=

第一天的派对.不知道为什么.先离开的那两个
弄到我有点想哭.毕竟最后一年了.明年会少联络了
你们的秘密没被揭穿.放心的说

第二天的派对..当我做在外头时.我望进我家里
从我出生住到现在的家.不成离开过.
最多是说去旅行.我家的灯依然在亮着
里面人来人往...尤其是我父母.在和朋友高兴的谈天
我知道..我不是你们最乖的孩子.但是我也想过做你们最乖的孩子
我也知道..我不是你们的聪明孩子.但是至少我改变了我的脾气.
不知道该说什么

夜里我的朋友纷纷的祝福
我每一个也回了留言.遗落的就抱歉啦
不过我有时候真的有很多话想说给我的朋友啦.妹妹拉.但是就是说不出
不过至少向个人说了.一日为父.终身为父...
这个就是我..最感动的日子..向您说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