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October 2011

o0o的说

你说我重色轻友.我认
你说我LJ性格.我认
你说我常坐sohai.我认

1我重色轻友至少我还有朋友.我知道自己条件
 我也想认识多点女生.有哪个男生不想.我知道自己不帅.但是我还是很积极的改变

2你说我LJ性格.是阿.那又如何.至少我有朋友懂得我.了解我.就连小动作他也知道
 而你.反省吧.不是你拥有东西多.就能把人家给占据.人家会跟常跟你.是因为你好处多
 有一天.你回首望.你就会知道为什么有阴笑这个词.

3我是sohai阿.但是我就是能有班可以陪我一起做sohai的朋友.至少大家在需要时.
 能把自己的擅长发挥出来.而你.天天吹水.那么喜欢就去你家厕所慢慢吹得够.装满慢慢吹
 知道吗?^^ 外面吹水很贵的.你给的起吗?

 日7说你没钱.到头来又有钱.你去打劫啊.还是偷家人的钱。不是有钱就大完.用法不对就是当作把钱丢去火炉.不如你拿去给非洲.我承认我常常花钱在女生身上.但是我也是花在好的女生那里.以前不说.毕竟以前大家还小.现在你就回去小学读书拉.学习什么叫人心o0o

我会珍惜我每段友谊.但是不是说低头就能表达一切.我有脾气o0o看见了没..
加上你来来去去也花不出什么花样.去更新拉.我不会再接受了.因为你真的很sohai N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