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

一句话..你让我感动到了

在这些日子.反复了那么多篇.
有不开心的.也有开心的.
我希望我的日子里.有个动力
认识了.我真的改了.
虽然也有好有坏.我知道.在未来的日子里
即将离开.但是我希望我自己是有时间的那位.
能常见到你.我不喜欢和人分享我与你的谈话.故事之类的
因为我想独有这份喜悦.(很自私的说)
一直以来.我不知道谁曾在乎过我.但我想应该没有吧
虽然你也不是在乎我的那位.但是相反的.我很在乎你的一切
你的饮食习惯啦.说话语气拉.表情.
我也常是一一的去体会.去了解.尝试找遍各种能让你生活步伐能简单化一点.
你也曾接受我教你的.当时被称呼为老师.很开心.
你常常做的东西很让我意外.我也很喜欢聆听你所说的每一段趣事
你渐渐的和我班上那位一样了.
想与你出去
想陪伴你想做的事情
以前常被人说我看中的女生没个好.但是你.没人再说过这话了.

从小我就很坏蛋.我很调皮.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但相反的今年.以前被爸妈骂换来的只是我对他们的厌恨
如今我会在无人的时候伤心.爸妈骂我.我开始会心酸
我很怕我会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在我每一次被骂之后
我就是很容易低头.因为我现在打着的这个blog。也是你们的钱

我想我会变成这样因为你吧.
人家常说以孝为本.我希望我也能做到
常常听你说话.总感觉有个深奥的含义
你曾说过一句,我真的心被感动到了...
很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