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October 2011

忘了的东西 (1)

男生:小姐..小姐
    你好像忘了拿你的东西.别再留下了
    你真是健忘.haiz

小姐:抱歉.我以为这些回忆你需要.还想说让你留念
男生:我不希望在看到这回忆.快拿掉.好让我忘记你

小姐毫不客气地说:好吧.既然你开口说了.
                  我就把它带上路吧

当男生看着她背影离开时.心中是流着眼泪的
男生心想..如果能带着我给你的小物品.我或许就会满足了

当她打开大门.走在满地飘荡纸削的路上
他就知道她不会在回来了
每一位经过这门前的.又有哪位会知道他受伤了
只是知道他就是这里的屋主.只知道他是平凡的男生

男生走在家中附近的大道.
想起以前是怎么一起走在这些大道上。如今却只留下一人.
枫叶飘下.男生抬头望.眼汪汪的.眼泪不禁流下了
男生抹掉眼泪.往市中心走去.路边小摊依然打开.高喊自己的推销品
其中一位摊主看见了男生.
于是问了:今天怎么啦.眼睛肿那么厉害.而且一个人来逛街.你女友呢?
男生看着摊主.仿佛冻结了.过了阵子
男生的手按着嘴巴望其它方向跑去
当眼泪狂奔的往外流时.眼泪洒在路上.就像一场冷冷的雨

夜深了男生静静的坐在了床边.回忆并没有消失.
盘旋了那么久.
心中想着她在此刻也有在想他吗?
也有像他这样做在床边回忆吗?
电话响起.ring..ring..
男生接过了电话
男生:wei..请问哪位
女生:是你吗?我的鞋子忘了拿.你可以帮我吗
男生:静静的.静静的.
电话里只穿来女生的疑问
风扇在转动.声音几乎快把他们之间的沉默掩盖了
男生小声地说道.你是特地留下的吗?
电话里就突然传来被挂电话的声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