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October 2011

生日or伤日..快乐

眼见日子飘过
年尾已逼近了
眼看生日到了
或许会被遗忘
或许得到祝福
有时候的无奈
不知道怎么说
就人家给祝福
感觉会怪怪的

就在这几天我的亲戚问了我要不要举办生日派对
这次是在家.我并不是很想要.但是想了想.或许可以藉由这次机会
能让她再度出来玩也不错.还是要考虑很多东西>.<haiz...
我在想可以叫谁.有谁不可以叫.


生日我不喜欢人家来替我决定我该如何过
除非你意见不错(或者是看人是谁XD)
别太吹水.别虚情假意.我会破口大骂地说o0o
今年算是我生活变化很大的一年
无论从哪个角度.我深深觉得自己不像去年了
烦恼或许多了.脾气有点不好了.但是唯一不变的还是会好好的..你(不要想错)
开心也是一年不开心也是一年.只要我不会以泪洗脸就好.
让我流泪的也只有我家人了.习惯了.
不开心的一年.快过去吧
祝我自己^^伤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