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夜。

看看时间又是快到11.30了
看看电话又快要没电了
看看FB闷..没游戏玩.没读书
不知道要干什么.只好去看我喜欢的电影
第9的欣赏.并没什么独特.静静的看.
最近常有矛盾的想法.不想呆在家 .却又不想出去
就这样.一直睡觉.或打理东西.把房间稍微的改变下
好让视觉舒服点.电话安上好的系统.不让无聊人士来打扰
静静地躺在床上.脑子却空白一片
我感觉今年过得比去年来得快多了.虽然发生很多事情.
不过我也习惯一错再错。毕竟不错不会醒.
在很多时候.听到朋友的抱怨.
这不好那不好
男朋友跑去找其他女生谈天。不理他
不然就和他吵架了。总说他的错.
不然就他很LC。找人打7他haiz...
听到有点厌倦.和你们这种人谈天
我情愿我去老人院听老人说故事
26号要去做义工。还是第一次.紧张.不知道会不会做错
尽力吧.别笑我.至少好过我去打机.喝茶浪费时间吧
一天一天的.还能不能到最后。我不知道.但是就这样下去
我应该能好转我的生活.把时间让给需要的.把不需要的让给时间
该去睡觉了...开点恐怖的音乐...让它这样的唱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