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最近的最近蛮无奈

这几天好多烦恼哦。
或者可以说是自己拿来的吧
我担心一个人的病情
我担心我父母的关系
我担心我下星期后的日子
我担心我和朋友的聚会
我担心有个人的生活

第一。我希望那个傻的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常常出去咯。毕业后就没像现在那样可以常见面了
第二。父母的关系到底过段日子会如何.但是表面好像没事情的样子。还是我想多了?
第三。下星期考完了.听爸爸说他又有员工不要做了。不过心想。干我什么事情。不想去阿...
第四。一直吵。不然就在那里LC多多。不知道你们要如何.当看动物在吵架算了吧
第五。我想下一次应该是我们最后第二次见面了。很希望能好好保留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哦...

本来想睡觉的夜晚.但还是被吵起来了
今天一路下来的行程算不错.满有意义的说.但还是浪费了很多自己宝贵的时间/.\
晚上我不习惯被人问很多东西。尤其是问读书出来干什么?和老爸做巴杀?我真的很不喜欢听到这一句.可以改口吗?

天晴心如镜
反复看自己
好坏自定夺
度年如度日

忘记不了的。以前一位大师说过的话.我现在也觉得我的生活过得很快.或许再转下眼.我已经30岁了.我好想去领养一位孤儿哦.我也想知道我爸爸是在担心我什么....我什么时候才能让家人不担心??我好小孩子哦..窗外天空第二天又会蓝回.对自己说加油吧/.\

我最近也开始慢慢发觉到自己有很多缺点。烦人就是最常犯到的.伤心。不知道有哪个人嫌我烦呢??TvT
或许我之前向太多了吧。常常想到不好的去.也给自己多压力。有时甚至觉得自己心机很重
(所以常说不要太相信我)
至于脾气.我觉得我有改到吧。不知道大家认同没有拉XD
还有什么也不知道
只知道不管什么事情。要先站在对方那里想。(是不是很不错呢?)
不过毕竟不是读心神探.有时还是会猜错.让自己陷入一个僵局...

最近的最近.就是这样的生活,这样的烦恼.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