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December 2011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算算快有一个月了吧。我不知道有谁常留意着小地方。但也不在乎有没有人来这观赏。
最近蛮多事情发生的。有大有小。虽然很多对我是照不成心情的影响。但是有两件事情满影响我的。第一。我女儿要进医院开刀。第一次听到时蛮吓到。虽然不是她亲口说出来。但还是蛮担心的。
第二。总是呆在工作岗位似乎有点闷。我本来想说做工可以换取我想要去台湾的梦想。但是。感觉里那航道好像偏离了。好像为生活找点乐子来搞搞。办厂派对?消费高。大家去喝酒?我更加不要。去走街看美女?没这王帝时间。更没兴趣。也不知道干什么。总是呆在电脑前。昨天我和素晶去了一个类似佛教的合唱团。刚刚开始还蛮好奇的。于是答应一起去看看。到了哪里。起初感觉满不错。地方干净又漂亮。鞋子还要放纸袋里o.o
刚进去时候。什么也不知道。就专心听下咯。可是那个说的他唱歌把音拉很高没变。合唱团嘛。听说老师之前是歌手。我还是很奇怪有的事情。但在此小弟不方便说。
老爸下来了。工作先咯。晚上回来继续写。谢您此观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