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

我总是对自己说。凡事会有好转的。不管在多恶劣的环境下。
有时候也是要人家提点下我。我还是爱玩。连工作也带psp去HAHA
一天一天过去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最近也开始爱喝咖啡。
虽然被女儿骂到不像样。毕竟他味道真的很吸引我。
总是在喝了才告诉自己。明天不可以在喝了。但是明天依然喝。虽然最近真的少喝了拉
我也在大量节食当中。把一天3餐的规律变成1天两餐。在为自己的身子调养。毕竟老了的说XD
有好几次。一天吃一餐而已。前阵子真的没什么胃口吃。朋友们也吓到。大吃得我竟然吃那么少
有的还很狠心的说。天要下红雨了。炸到。

有时候真的听故事。倒不如去听点真实事情。常在你身旁的小事情你有注意得到了吗?妈妈在厨房的小抱怨。老爸做工的烦恼。老姐嫌上网线慢。
或许是你哥和朋友吵架了。你家小狗今天好像有点病了。您又注意得到吗?
其实听人家说故事也挺不错的。他家老姐发牢骚。老妈子和爸爸吵架。这些是我们这种年纪常听到的。但有几个人真真的不把这些事情不当一回事。反而更努力的去完成他想要的东西。
我身旁有几个类似这样的朋友。当中有说好有说坏啦。挺好笑的。他们每一段的故事。
有时候他们会把说过了的再重复说。仿佛他们不曾告诉我似的。但很明显的是。我常看见他们能把同样的故事却用不同的表情来诠释。在那瞬间。抓住他们最自然的表情。是我喜欢做的事情。不但能让自己不会忘记这个人。更能从这个表情看出他们大概以什么样的心态来诠释他们这个人生小故事。或许你可以觉得我说着废话。什么什么的。但是不亲身去体验。是不知道自己是多渺小。只有不断的去探索。去观察。才能知道人与人之间如何维持着每一段友情。亲情。感情.
谢谢观赏此帖子。我不知道自己写到好没有。但是我是以第一感觉写出来。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