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December 2011

18岁的追星小子。。

我很满意我现在的生活。听听无论起床。睡觉。也爱听邓福如的歌。回想刚接触他的音乐是3 到4个月前
刚刚开始的一点点喜欢。我记得我是从电台听到。当时还蛮感兴趣的。但是后来也没说是谁唱得。所以就没有再去再三的留意
第二次接触到的是声声慢。一首我超爱听的音乐。算是一种药。不听就不舒服了
第三次是在最闷的时候。无意发现到他的未填词。起初也不见得多好听。觉得还好
到后来越听越多歌。到最后才发现一点点喜欢是她唱得
因为这首歌。我彻底疯狂了。天天最少有听上20 到30 篇
后来也为了他的专辑。不顾性命的冲去买。虽然路途很危险啦。买到的那一刻超爽。心情有如在飞的感觉
她收入了10首歌曲
当中以未填词开始
                                 他是一首很有自由感觉的音乐。让我心情会有种勇往直冲得感觉^^
第二首 声声慢
                         这首歌明明说着的是很坚强的她。虽然再度为爱情流泪。但他选择放弃一段不完美的爱情。我每一次听这音乐。我的心在多乱也好。能让我起死回生的音乐。厉害吧^^

第三首 一点点喜欢。我超爱^^。描述自己对她的爱。在什么情况之下也能想到他。我对于这音乐的感想就是。开心就好。他让我开心。不想多。自然

第四首。如果有如果。很多人喜欢。毕竟它表达很多人的心声。其实还蛮不错的。对我来说。我又不是那种很可怜。每次说被爱情上的人。所以这音乐我比较少听

第5首。起飞。表达着一些有梦想的小子。(我就是一个)敢追就是你的一切

第6 首。福尔摩斯。刚刚才看他电影来。这我比较难介绍

第7首。你好吗 天气好吗。怀念就是这首歌的重点。我也因为这首歌。怀念到美如。我很老实得说XD其实美如也没想像到那么坏。但分开了。就不要再想那么多。不然很犯贱

第8首。星空恋曲 也是不错的一首。他还成为其中一套连续剧的主题曲。不错。听有意识的。加上运用不同的东西。深深打动了我

第9首。let go 也就是第一首的英文版本。不同的感觉。不妨尝试听下

第10首 nothing on you。虽然是抄袭。但是每个人唱腔不同。所以请别批评到太不好

我喜欢阿福。因为我从他的音乐里找到很多东西。不常生气。更有自己的想法。
人家要说他唱到多不好我没关系。但是请别说我因为他的音乐而傻了。我会很不开心。虽然很快没事了拉。XD
谢谢观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