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December 2011

其实。我也想参加你给的每一个活动。你的每一个邀请。我很感谢你给与我这个机会
但我就是过不了自己那一关。我不喜欢太迷信。我不是那种人。虽然我家拜佛。对我来说值得我去膜拜的只有我祖先。原谅我的自大。
原本我一直以为你是个很平凡的女生。简简单单。有时候有点小脾气。有时候也会一个人静静躲在一旁哭泣。会想找个人依赖。但却开不了口。
但自从那一晚过后。我的这类天真幻想完全破灭了。我接受不到你这一点。更别说爱你了。
有时候我会想。是否该换个角度来想。但就是没那个勇气。
  • 耶和华见证人是上帝的传教士
  • 他们都是毫无回报的在传教
    这是我朋友告诉我的。他是我最信赖的过的朋友。虽然我会逃学会说粗话之类的是从他那里学来的。但是我相信他会的。往往是很多现代小孩子不知道的事情。
我们或者去面对的事情就是个课题。我也不知道我会如何面对你。是否该说对不起。还是不该。或许。或许。
我只是知道。放弃就是我现在的选择。只有一个人明白我此刻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