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anuary 2012

春节前 的开心气息

眼看春节要到咯。个个朋友说买衣服。就在前天。我和我的好友 肥的。传俊。赖gor。大姐秋微。女儿杏。一起相约去金河玩。虽然有两位大人物临时缺阵。不过也没办法。大人物嘛。哈
一开始。大家还在相提并论谁会先买东西。走呀走的。肥的就跑进了一间不知道什么插的店。在看东西的期间。两个女的就消失了。nani....不久后。肥的也拿了一堆衣服。我看了价钱。有点想晕倒。贵。接着后边传来大姐买了东西了。于是肥的就输了XD
俊也一直在找衣服。赖找裤子。而我最可怜。本来开心得要买衣服。结果被某样东西吸引了。虽然到最后还是由买到衣服。就那么的一件。俊的收获也不赖。而赖就好像只是买一件而已。杏就在拿他的新相机一直拍。他买了新相机。当然是要拿来拍拉。不然对不起自己良心XD。
刚刚开始还说要看电影。有个人还理直气壮的说她18岁了。不过大家看他那天的样子。不像咯=。=
杏就算到20岁。我想她样子应该也像15岁。小孩子一般。可是她却比现在很多女生会想很多。除了大姐之外。在售票员那里。她被遭到拒绝。哈哈。够可怜的说。
在晚上。大伙儿吃东西。加了万祥一起吃。在那里我们听到他对杏说一句话。我很想笑。就是他要养杏。哈哈哈。大家笑翻天。

告别那天后。第二天。听那个考车的。清晨。没taxi。我早知道不要听笨蛋的话。做taxi。骑脚踏车更好。害我从家里走路到smk kepong才找到taxi。到杏家的时候。已经7.45分了。他说8点之前要到。我还以为我们要迟到了。结果最让我无语的是。杏一开门。还在穿睡衣。还在搽眼睛。walao...他还说他算准时间了。给她气到。到最后好在没迟到
到达现场后。我和杏还有琦看到最骇人心玄的一幕。大象人妖考车。吓死人。可以当杏的5倍。晚上在继续写。。期待把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