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anuary 2012

温暖随风飘

我的家已经不像从前了。星期日的早餐聚会也没有了
我看着我爸妈把车驾出去那一刻。挺心酸的。
下次再一起吃饭是几时。我算不到了
昨天在一次机会下。跑去杏家休息。
重点是她妈妈问我要不要吃的时候
我才发觉我的拒绝无效
杏还和我说。她妈妈有放虾给我。她没得吃
回想我妈妈。我家现在连泡面也没有。上一次妈妈煮给我吃得泡面。我已经忘记是几时了
挺怀念的。所以当吃下那碗泡面时。很开心。虽然是朋友的妈妈。但十足有了妈妈的味道。哈哈
就算是女朋友煮。也比不上这种味道。吃完了。当然是洗碗拉。我在家时习惯不开大水洗的。因为慢慢来嘛。结果又被骂。骂了还跑去和她妈妈投诉说我洗碗开小水=。=
这个女儿总把我弄得哭笑不得。我在睡觉。他也可以来吓我。好在我没整个人跳起来。然后跑去柜台。。只是心脏差点掉出来。
爸爸和我说话的范围也只是工作
杏还可以拿他爸爸的糗事情来笑他爸爸。
而我。根本连爸爸的眼睛也不敢直视。
他们的家庭总是可以融入一切。就连小狗。他们也当他亲身儿子来疼
而我家庭关系
和爸爸没多聊天。
妈妈还好。但是总不能站在对方的立场想
姐姐。不吵架算偷笑了
哥哥。也是没什么聊天。没什么共同话题
杏的家庭
他和爸爸可以说废话。总是笑东笑西。闹出个笑话来
他和妈妈。可以聊很多不管是从前到现在。亲戚到朋友。总有聊得来的话题
他和她姐最让我想象不到。竟然在百货市场玩抓抓。虽然一般人会觉得很小孩子。但是这个就是他们之间的亲情
他弟弟。我就不是很清楚
很羡慕他和家人的关系。
别说什么。我的家里买个cd。大伙儿做在一起看电影的机会。也是不可能的。
但对他们来说。是很平常的事情。
其实我也想家庭贫穷点。这样我家就会常在一起
我发誓过。她妈妈请我吃泡面。我就有义务请回他女儿吃鲍鱼XD。
感动地说。谢谢你们的观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