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anuary 2012

素晶。你还好吗?想多点关心下你

有多久没回来了..
有多久没和他好好聊天了
是我变了。还是你变了
我也察觉到自己有时候说话很没有话题性。但就是不曾被人家认真批评过
总是问人家。人家只会说。荣胜好啊。玩得。又大方=。=
我并不是要这些答案.
从认识她那天起就是错误选择。也不该让自己给馅下去
加上自己总是答应人家的东西也办不到..就算他不在意。我也很内疚
或许会被想。怎么答应的没办到等等之类的话题。快告诉我自己是我想多
怎么会在我毕业那年才认识到那么好的女生。结果自己像头猪那样不会把握
烂透了你。>.<刘荣胜。现在是怎么了。就连sms她的勇气也没有。看着一段友情一直在飘泊
到底在想什么的自己。有时候也被搞乱。可以来个人搭救我吗?
或许我真的不改去追求素晶...不知道他是否还有浏览我blog。有的话。我也只想说
素晶。你还好吗?

最近朋友很多事情都被我发现了。对谁有意识。或是家庭上的问题。
几乎来来去去是这样的问题。我反倒比较替杏想。想着他快快有男朋友。哈哈这样他就可以不用常常跑出去了。那个贪玩的家伙...
王上不急。急死太监..希望他能比谁都还要还要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