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February 2012

怎么一瞬间。你消失了T。T

一个简单的早上。朋友紧急呼叫.
我恨责怪自己怎么那时候可以那么爱睡。
很不服气自己什么什么的
离去也不带我走。你这样突然把我和伟伦还有你女朋友丢下
你很开心吧.你知道你女朋友打过来我还以为什么事情。她哭得很可怜
我还是第一次看你把它弄哭。也是最后一次了。凯婷会坚强的。你也保佑她会在遇到一个和你一样好的男朋友吧
伟伦还有看到你最后一面。而我什么也没做到。连最基本的礼仪都没出现。你会怨恨我吗?
早说过你驾车不要那么狼水。出事情了。只会照成遗憾。
疯狂的梦。少了你。三人就像一队乐队少了主唱。不愿去听见这个事实的我。却在半夜听见这个惊人的消息。往窗外看。你会是那颗星星。你会出现在夜空让我看多你一眼?虽然我们不常出去
但我们之间的友谊比谁也还来得深.因为大家互相了解过。说太多没用了。就这样。我眼睁睁得看你。走出我的生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