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February 2012

碎了的拼图

一个星期过了。就这样不见4位好朋友。
就像一场无情的雨冲散了我们之间的友谊
别国的生活会好点吗?我也想去体会。竟然你们已经离开了
就在那里给老子好好活下去。别老是唠叨啥唠叨啥的。
而我也有种想法。就是把我生活完全在调转。学你们。
把房间的床移掉。买个舒服的沙发睡。安个小电视机。小小的书桌
买个点东西来装饰下房间。然后买大个的书橱。然后把握的书。电影/专辑也都放进去
你们生活总很简单。低薪水。却过得比别人快乐。
从你们那里学习到才那么点点。你们却像小鸟一样飞走了
还有什么值得我去钦佩的东西。
昨天也买了两本书。一本是来吹太平洋的风。一本是我睡沙发去旅行。
吹来太平洋的风。是说着台湾各种漂亮豪宅。在海滩上的风景。漂亮到。。
我睡沙发去旅行时说述一位年仅22岁。花了7年时间。跑遍大江南北。全程只睡沙发。只用了4万元。拥有500次跨过情缘的小故事。
或许我在别人眼中就是个不读书的人。觉得我突然读书只是要展示某些东西。
竟然我会被人这样想。算了。反正我也不会去理会他们。
因为我只想和你们拥有多一次美丽的游离的机会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