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February 2012

这才发现..我一无所有。。

这几周。心情快荡到谷底。
先是传来朋友死讯
后是朋友离去消息
再来是家人的约束
我发觉我朋友去世后。我的生活大大改变。是我性格关系吗?
朋友离去后。我再也没有给自己来个大大的笑容。
家人的吵闹。总是徘徊在我脑海。甚至到我梦里去。
尝试找朋友倾谈。但是没效。因为总是在家会遇到老爸老妈
到外头总是有个一直问为什么。为什么的家伙。仿佛要我告知全世界我朋友没了。心情荡到谷底。然后需要你安慰我。你才可以停止你那白痴的疑问?
或许我不该去担心什么。但最近的胃口变得很奇怪。可以早餐午餐不吃。然后到晚上才吃。甚至一天不吃。只靠水来维持平日的需要。我爸妈从不知道。他们只知道我有没有出去?今天有没有努力的做工。今天的帐进完了吗?渐渐的我们关系不再是以前那样。我现在很不喜欢看到我爸爸。我也不喜欢和我妈妈做同张桌子吃饭。看到他们。我就会被一段无聊的疑问包围着。

我最近蛮喜欢看电影。尤其是那种魔幻打斗篇。很精彩。我希望能在情人节那天看场电影。不管和谁。或是自己一人。我只希望。每一天都把时间丢在外头。望望外头。我再也不愿意回头望见那个一无所有的空罐子家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