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March 2012

一杯咖啡认识您^^

拉拉拉...
其实没想过和你友情会那么好。在众人面前时斗个你死我活。私地下却什么都聊得来
算算也和你才认识两年。可是每次都聚在一起。不过也知道。有天会分开。而且那天已经不远了
但在明天前。我俩都会把乌云抛开。
累时。两人就坐下来喝杯咖啡。
爽时。就在大街跑来跑去
从吃早餐。午餐。到晚餐。关系比家人还来得高一点
或许我俩都很懦弱。靠近点才不让人发现。很谢谢陪我度过那么多时光。剩下的日子.
就让我俩哈哈大笑度过。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不止一位
还有一位小姐也不赖。
最近算和你聊得来。早餐也一起出去吃。感觉你蛮不错
次次约你。你到爽朗的答应。毫不犹豫。丝毫没对我有防备
我虽然不是坏人。但也有劝告过你。哈哈。下次有机会来和你拍张哈波尼斯。
我喜欢这个称呼。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