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March 2012

一个早晨里的计划

总算是计划好了下星期出tab了。1850..贵。但是我想要的东西
多两个星期去给考车的750。大部分的钱已经给回我了。谢谢他们的合作。但是还是有的不还钱=.=
借钱就要换钱嘛。对不?
第三个星期就是去旅行社。^^最开心的。去看看有哪里可以让我去大开眼界。希望会便宜点吧/毕竟不可能13家旅行社没一家有便宜的。上网去找到很辛苦下。(不过都是完成工作后才去找的拉)星期六的假期要充分利用hehe。
我要到台北吃升华牛肉面
我要到挪威喝特制槟榔酒
我要到南非好望角看向世界最南端
我要到中国万里长城看透大江南北
(挺有气势下)
但实现不定是现在。可能1年2年3年10年20年..不定的。

爸爸还找不到所得税的质料。银行还不肯借钱。老姐在家也不去找。天天按电脑。难得我爸爸那么想搬家.
正在想着我的新房间大吗?可以让我贴阿福的海报马?还有还有很多东西。但是要多久才会搬家呢?也希望能去看新家。希望旁边有个美女把。好让我放工到家可以偷看下下XD。(别怪我...)

3月8号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