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March 2012

有的东西总是放不下。明明就是给自己一个时间限制。时间到了。却像一场未完毕的游戏。不想离开。我总是这样。我也不要求回报什么狗不啦叽的话。只要求一个笑容

男朋友离开了。你就不能成熟点吗?以前他总是照顾的你体体贴贴。但如今它不再了.拜托梦醒吧
我也不能帮你弄那么多东西。最多能陪你去探望他。就快100天了。愿你会回来吧。到时我在抽时间带你吃冰吧。伟伦国外是不可能回来了。而且他也已经强制不和我们联络了.我坦然告诉你。这一次回去探望他后。我也自行会离去。你得新生活。希望你能勇敢走下去。我不会再像现在那样吹你去做工。吃午餐。晚上早点睡觉。因为伟论在部罗格也提起你了。希望你能看到。我当面肯定对你说不出这样的话。因为到头来你只会哭。哭。这次大家狠下心说再见。会有天再度见面的
凯婷。看完了别生气。我和伟论多是这样。有话不说出的。原谅咱们吧。谢谢你=)

伟论。我了解你还是由在看我部罗格。告诉你吧。我近期买了很多好料。可惜你也不能教我如何玩。卓文宣很漂亮啊。你看过明星在你面前吗?哈哈。这次我可是领你一筹呢。在澳大利亚生活如何?那里有美女吗?你的交待。我也帮你完成了。只是婷喜欢耍赖皮而已.你还是自己和他说好吧。反正她是最听你的了。疯狂点来说。当你神在拜。阿福的专辑我也拿到了。哈哈。之前你还诅咒载阿福专辑那个飞机爆炸。(当时还真亏你想得出)他歌真的很好听。可惜你这混蛋不申请FB来和我聊天。你之前教我的demo我才弄到一点。能有利点post上你的部落格吗?我弄好了会给你听就是了^^

现在是大马的9.34分。祝大家早晨有个好的哈波尼斯。
谢预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