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April 2012

当路难走时候.就该为自己铺点瓦片

Can not believe ..我的朋友为了看阿妹跑去台湾jor..也不叫我一起去玩。伤心到
真希望你能买点礼物回来咯。

最近很忙碌
Let the work of impact
Let my heart soared to the highest point
然自己每天都处于兴奋状态.没任何借口给自己。因为把借口都枯萎了
男人当自强嘛^^
有时候还是会突如其来在想些有的没的.最近自己买了个戒指。挺漂亮
为自己的手加下分。可能就加那么的0.5分吧!!好过没有
我坐在椅子上。看着我家后方的环境。没想过自己能做那么久
想回以前自己总是把给人家的诺言没多少做到
自己的嘴角还是会忍不住笑
反正那些回忆带不走也丢不掉嘛。就有时候想下也不妨。反正改变不了什么
如果能的话。我也希望能有人陪我多聊聊。就算那么一句也好^^
但愿等人家来陪我聊天。倒不如我主动找那些更需要帮助的来聊天
或许在世界的其中一个角落有个人在等我为他带点光。带点希望。我总是这样想@@
好让自己保留点退路
这次也不会在口出狂言给任何承诺了。因为这样真的在降低自己身份
有够奸的感觉吧.

今天25号。我的那些年dvd应该要来了。期待中。哈哈。
会有多漂亮。仔细看会有我当初购买那种兴奋感吗?更本不知道.
转眼间到5月了。有朋友又要生日了。但今年不知道有没有开派对。毕竟大家都很忙
算把。随时间去飘流应该就知道了。但还是想念以前大家一起玩吧。但我也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就当相识后大家徘徊在不同的道路上去了

再往前点。再往前走一点。就能到达了.
别哭了。反正明天太阳还是会出来
放弃吧。后边的或许会更好..
勇敢点..坚强点。
当我一人走入人海中。就必须给自己这类似的鼓励语句.

谢浏览
哈波尼斯^^不会忘了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