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April 2012

平淡的桥梁。顺着走就好

有谁来.有谁来.有谁去.有谁去
转眼间。这个星期日能见到阿福拉。没什么事情能比这个疯狂
我还买了个大风衣给她。哈哈。别怪我..
尤其是一个人。一定会骂。haiz。。别理她。哈哈
还在想能干些什么呢?弄张大海报?还是把阿福大头贴?
那天可以认识到马来西亚各地的福迷。一定有美女吧?给自己的疑问
那天还可以拿到阿福大马后援会i的衣服和徽章。光想就让我陷入...状态

那份礼物要给吗?虽然买了。可是怕你嫌贵。然后不收下
如果你不要不是很鱼...结果跑去问很多女生的意见...大家虽然都说加油。但是。
感觉上怪怪的...一切还是等你回来再看吧..

又买了本书啊。好看的故事。就算失去一切 也要勇敢活下去3。wow。。
结果最近安慰了很多人.
妹妹的前男友=.=
中学朋友^^
还有满多人的。感觉自己很厉害下.can do 神了。哈哈

打鼓的学费怎么都那么贵。一年学费将近1万。不行啊。这样一来还是不要学拉。
但是那些人如何坚持过来的。真想问看他们的感想..

4月21日
我最傻的一天。
早上和我的两位疯子朋友到1u。当然少不了看电影啦。
还真谢谢他们陪我进女装衣服店看衣服。哈哈。
想想看。3个男生进去女装店。拿着那些衣服看来看去。
想到都好笑.3个人还在咖啡室做着快2个小时。真好聊阿
然后晚上就和肥的他们去看表演。
3套就只有第3套我比较喜欢.因为其他两个问题很少出现在我生活里
然后看完了。去吃自由餐。那间店看到我们就倒霉
他的3文鱼一出来。我就拿完。肥的他们不敢认我做朋友..
肥的专吃牛肉。传俊吃豆腐>.<不过不是女孩那种豆腐拉
然后还在车乱唱歌。那些音被原录起来。听到都好笑
那天真的不错。开心到我笑反天XD

谢预览
祝你哈伯尼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