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pril 2012

伤感?快乐?都有它纪念的价值

男生哭了。拍拍肩膀就好
女生哭了。安慰过了就好
朋友哭了。谈心问候就好
家人哭了。我什么也不能做
当一个母亲站在你背后强忍眼泪那一幕。你能用什么言语去形容
当你转过身子。只看见她急忙转身。那一刻。你心有多碎
当你看见她把脸往衣角里去。你能想到他在干什么.我真的很懦弱。我真的做不了什么
早晨。你都必须看到父母眼角发出生气讯号
中午。你都会看到爸为了生活。在忙他也必须对人强颜欢笑的样子
夜晚。当你窝在被单里。你都会听到不远处传来吵闹声。
这样的生活。我还得过多久。我不知道还能向谁说。
毕竟我比谁都还过得幸福
这些事我该去烦得吗?就当我都还是小孩子把。闹过了就没事了
朋友都开学去了.留下了一个没选择去读书的我。
每天重复再重复。我想给生活多个色彩。但我却做不到
真的很emo。毕竟是谁遇到这类事情。都会这样..

我开始爱上购物。无论是网购还是什么之类的
最近我也看到很多不错的东西。还想买来给你当生日礼物。眼看你生日还有很久
还是要大花一笔买多多东西变成一份礼物给你呢?真懊恼呀。
我不喜欢你。但却很喜欢with u chat。我看世界上如果有一万位女生。你就是最独特了的把。呵呵

那天我看见一个美如的妈妈。我突然想起了美如。奇怪。怎么会想起他
她教过我一个保护女生的话。就是走路要让女生走里边。走外边会很危险。想起都好笑
哈拉你家还是老模样。走过秋千还是想起那时两人聊天样。
你一定要比谁都来得幸福=)

谢大家浏览

夏中荣胜依着窗
泪往窗下滴呀滴
累了的心怎扶起
只能简单望月光

精挑细选你礼物
脑里想你喜悦样
傻里傻气微笑起
希望友谊比天广

时光简易冲了去
怀念爱你那时光
渐渐消失从何时
回首只剩你笑容

每一段给每一个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