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April 2012

夏天的开幕仪式

摇摆摇摆。摇le摇le....
在家无聊没事做就是跳来跳去/.\
虽然现在才早上。在这个同时。耳机真的很好用。听歌大声不怕打扰人。哈哈
还能听谁的歌;D
还在想着要干啥的同时。还是不知道要干啥;D
难得大伙儿会去吃韩国餐。真是北烂好吃啦!!!
虽然那个肉真的吃到很不过瘾.
还有个真好意思的人。一碗白饭RM5 他也敢敢叫=.=
吃了顿200++的饭。虽然吃很慢。但也只花了一小时
过后我竟然提议去喝酒。
(我算那根葱阿。大家都会喝酒。我最差的先提议。吓倒对吧)
过后去找。找到位咯。喝酒开始
打开menu全部英文。=.=
TMS直接炸我。你会看英文的吗?^^
我就不服气的随便叫了杯。听好。是随便。就这么的随便。结果酒精20巴仙>.<
我还有加汽水。那个最肥最肥最肥那个肥肥肥强不加汽水。再另加几杯酒。
怪不得你那么肥。里边一定都是酒yor..一点也不嫉妒XD
结果喝了在叫杯咖啡的我。
幸福啊。怎么那么容易让我找上你呀。哈哈

下星期也很想去购物。阿福来了。打算买件简单的寒冬寒衣给她。毕竟台湾都很冷。希望派得上用场。要买什么颜色呢?红黑蓝青白黄还是来点卡通。乱乱了...台湾都全部买巧克力
还很多人拿乌克俐俐去。那场面超赞的..还有春浪那里的表演。阿福算是实力派歌手了
鼓声给我吹下去.......鼓掌鼓掌^^
很久没那么早起来写blog了。
一个哈波尼斯
一个早晨
希望你快乐..谢浏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