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April 2012

站在幸福上头的傻瓜(下)

幸福氧气。她总算答复我出街邀请了。但是要等她大考完毕。她还说也想看阿福
让我惊喜万分。哈哈。谁也别来打扰XD。4
月5号。总算把钱交清。不用再跑银行了。首先谢团长康傅哥的帮忙。才让我顺利赶上这班最后的列车.塔上的感觉真不错。希望能认识完你们全部。我自认自己蛮不错。不知道在朋友眼里如何拉
毕竟给自己多点信心是好事情。不知道你们人如何呢?
新世界待我去闯荡的感觉真不错.
再来谢虹小姐。感谢他每次帮我带来台湾最hito的一手新消息。哈哈。虽然未成见面过。但因为生意大家认识了XD。希望你能带给我更多好看的。好玩的。好康的^^
再来是伟大哥和刘雅小妹妹。没想到在巴杀我们可以这么好聊天。聊工作。聊生活。可惜是我们三个屋子分开很远。不然也一起出来玩。
伟大哥虽然帅。但有这交往11年的女友。看不出哦。而且为了女朋友。自己来到巴杀闯荡。可谓斗志高昂。在高的风也利于你不倒
刘雅小妹才小我一年已经学习很多买菜的道理了。亏我那么差。惭愧不及。不漂亮的你。内心总为你在加分。这可是伟大哥说的。哈哈可别怪到我头上来
最近开始一连串的活动。变忙拉。大家别太想念我。XD。
哈波尼斯的夜晚。属于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