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pril 2012

站在福气上头的傻瓜(上)

哈拉哈拉。又一星期
来到这个星期二。满无聊的说。四月开头。就是我家王太后生日
简单的蛋糕搭配家人的陪伴。是今年给他的简单生日庆祝
今天打算做完工晚上独自去泡脚。感觉很舒服。脚底按摩很不错的说
开始还痒痒的。过后开始疼到...说我休息不足。还有要多喝水。血液不足
(当然咯.常常流鼻血...)
那天换了新床单。好舒服哦。可是过一星期。上面有很多血迹-.-
我还在想自己哪里来那么多血流。哈哈。习惯就好
最近好孤单阿XD。大家都在说婚礼。虽然只是说啦。还给个烂人亏我是他们当中没交往过的。伤心。人家我也很积极的找着咯。不过自己身上没半sen钱。连自己也养不起。更别说女生拉
要在加油点>.<
我最近听到一则消息就是...邓福如要来大马了..疯狂ing....在想上台台词。买什么礼物。紧张到。为了不让自己紧张。大马阿福后援会也要计划我们该做什么。还要一起去吃东西。等了那么久的阿福衣服总算快到手了。结果自己买两件。一男一女0.0。希望留着那件。给以后自己的女朋友XD
回来再写第二篇。做工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