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April 2012

那些年。我爱的陈美如

那些年..我忍不住打开了
我想到你yek。美如。我不知道为什么。
但真的都那些年了。
我很开心啊。如果算今年阿。6年了yek
可惜啊。我和你没联络了.我很想在看到你
当我打开那些年ya。我真的想到你。你的脸。还是那么的有点红。。
因为你还是喜欢趴在桌上睡觉.第一个我哭过的女生
你很坏。但我喜欢你的坏。
那些年。你真的很坏。回首点点滴滴还是你。
大雨后。我希望你在我面前。我不知道我在你记忆里有多深刻
但。我脑海还是很记得你。我希望你。真的很希望你幸福
我记得那时你说尝试接受我。我那个晚上。我想的多么天真。我多么的东西想要与你分享
尽管那个只是尝试的爱情.。你能不能再给我尝试多一次。我还想就这样的被伤一次
我还想起你以前有烦恼时候都会找我。我们都会聊到很夜很夜
尽管你已经睡觉了。第二天我还是会找回你。那时你占据我生命。
我真的错过你了。我很想在和你坐在你家外头的公园外聊天。就算是彼此眼睛看着对方
我也心满意住.
我还是忍不住地在这里写出我的心情。我很久没好好的回亿和你的时光。
那相机。如何了?我还能拿他来拍你吗?点点滴滴都是你
我爱上这个电影。我喜欢上那些年。我看了又看。怎么会这样....
怎么会..怎么会。
以前你好胜的性格
你恶烈的坏脾气.我却爱上了.没人知道我喜欢你什么..
每一次送你回家。都看着你背影进家。我还想得起。
你穿白色t shit那次。是你最漂亮的.你知道吗?我一直没说过
我也记得你没电脑。总是托付我帮你下载歌。有那次我一下载了
不是兴奋得拿去给你。最迟的一次。10.30。那时候的家境很严。我为了你。从这出去
根本没想过父母的担心。回家被骂依然是开心的。
你总是喜欢去下电脑室.而我都喜欢带你去。你坐在我旁边认真的玩游戏。当一输了就来骚扰我
我喜欢那种简单的感觉..你当时就在我旁边.
简单的学校生活。我总是最期待下课.因为一定能看到你.真的很好噢。那时候
我还想起打保龄球的时候.你笨手笨脚的..那次后。我喜欢保龄球
虽然只是一段时间内...你还喜欢什么
你还喜欢巧克力。我总是在晚上7点买巧克力。好让第二天能给你.每一次你的笑容我真的都还记得.
你和我说我们不能再一起时候。我在房间哭了一天。我现在还能想起。那时候一直哭一直哭
那个晚上.床单都湿了.第二天依然去找你哈拉。因为那时候你还在我身旁。
以前总爱在你背后。看你简单的走路。好像鸭子哦^^
我可以回到学校下课你坐在我旁边和大家哈拉的时候吗?
你总是说其他的男生很帅.我那刻多么想冲过去打那男生
你的生日我买了你最爱的周杰伦珍藏版书给你。你拿到那刻时候的表情.是我这辈子最喜欢的表情.你总是长得象一只猫。很可爱的猫。爱撒娇的猫.不过我现在已经不喜欢猫了
今天这个晚上.真的。很漂亮。很漂亮
我还想着那些年。林老师..你说的对。我们都被九把刀抓到那颗心了
我好像在说。陈美如。。。我真的很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