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April 2012

我还要长大^^

在我心中。我说过。看了阿福
我要成熟点。我要让自己有点压力.我要养的起你^^
自己就不能在幼稚下去了.认真点。生活别太狼狈
我早上回想自己心中的沈佳宜。还是哭了阿。真是的

这个19岁。我被阿福影响.我爱上看书
我爱上大自然。我热爱真诚.不知不觉地.时间就这样跑了
我热爱聊天.我这次拿心出来和你聊天。我会很诚实的告诉你我的想法
甚至我讨厌你。我也敢当面说.

我渐渐在银行簿子上储蓄钱
我把自己好好打理一般。
我让自己在修下头发
我该让自己在打理一般

我渐渐的发觉到谁才是我朋友。我了解到一切....和勋。老实说以前不喜欢你。总感觉你很不适合和我做朋友.在车我也和你说。我也想不到自己在你面前那么的老实说告诉你
你家境很有钱.可是你老爸..我很佩服你。都能把这些压力抛在脑后.我想你也使我很好的朋友
请你吃东西。你也会主动邀请我吃好料^^谢谢

我很喜欢解答问题.但是是用我的方式
我喜欢听到各类信息.这样能让我知道原来你身上发生这样的事情
我今天遇见阿福.我这次改了。不会再让自己那么幼稚。加油给自己

^^哈波尼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